Tuesday, May 26, 2009

不织布棉拖鞋

Please click here for resource.

下面给大家介绍简单的利用不织布DIY拖鞋和垫子的方法。

  选择不织布最重要的是颜色和尺寸,拿笔简单画一下图案就可以确定尺寸了,网上销售的不织布肯定跟实际颜色有所差异,所以心里要有准备啊。

圣诞礼物DIY 一双不织布棉拖鞋

  准备物:
  1.铺棉
  2.柔软的不织布:黑色、米色、灰色各23×23
  3.针线


圣诞礼物DIY 一双不织布棉拖鞋

  垫子不需要图案了,只要剪成长方形后,再剪四个角使其有弧度就可以了。
  拖鞋图案可以按比例参考下面图片就可以了。


圣诞礼物DIY 一双不织布棉拖鞋

  如图裁剪不织布和绗缝棉。画图案时请使用气化笔,假如没有气化笔可以用圆珠笔代替,但是别忘了把有字迹的面朝内。

圣诞礼物DIY 一双不织布棉拖鞋

  为了避免铺棉露出来,剪铺棉的时候剪得比不织布小一点。

圣诞礼物DIY 一双不织布棉拖鞋

  开始制作:
  把铺棉夹在两张鞋板里面,在上面放上鞋的上面部分后,用钉书器钉上四周固定,这样有助于手缝。

圣诞礼物DIY 一双不织布棉拖鞋

  用自己喜欢熟练的针法缝上周围,这里我是用了毛边缝。

圣诞礼物DIY 一双不织布棉拖鞋

基本鞋样出来之后,可以利用剩下的不织布做几个卡通装饰,贴在鞋子和垫子上。

圣诞礼物DIY 一双不织布棉拖鞋

  请看,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啊,生活中我们看起来深奥的拖鞋,其实就是这样简单完成的哦,最重要的是自己动手。

圣诞礼物DIY 一双不织布棉拖鞋

  一双亲手自制的拖鞋就算完成了,很漂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lt supply 不织布出售 (taking orders now~)

After seeing so many felt handcraft and you wish to make some for yourself and friends but do not know where to get the felt supply?!
I'm please to announce that I'm providing this service.^^
Measurement: approximately 9" x 12"
Price: RM1.70 per piece (0.55 USD)
Minimum order is 5 pieces of felt and the colors are as follow:

Click here to view larger picture.
When you place the order, please indicate the number of pieces for each felt color.
看了那么多的不织布手工和教程, 是不是也引起你的兴趣想给自己或朋友做一个? 是不是不知道要到那里购买不织布呢? 呵呵, 这一回你们不用再烦恼啦!! 从今天开始我就提供不织布销售服务, 解决你的烦恼:)
尺寸: 大约 9 X 12 寸
价钱: 一张 RM1.70 (0.55美金)
每次定购最少5 张, 订购时请清楚地例出购买的颜色和张数
颜色名称请参考上面的图画。更清晰的照片请看这里
P/S: E6 - out of stock E6 - 缺货
Please place your order here. Shipping method please se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