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熏衣草香包

这个教程不太难, 成品给适合当礼物送给朋友。 利用简单的不织布做设计, 然后将熏衣草放进口袋里, 用藏针法缝好就行了。 看懂英文的朋友请到这里看原文。

Materials:

新手们可以到 Sew, Mama, Sew 教程 打印设计的构图, 或者自己裁剪喜欢的设计, 将他们缝在麻布上。 你可以用针来固定设计的图案, 方便你缝上构图。

缝制的基本概念就是一层、一层的缝制。 由底开始, 最后才缝最上层的图案。

加上其它的承托设计

不织布的部分缝好后把它剪裁成6"X6"的比率, 同时也准备另一张 6"X6" 的棉布。

把两片的布背对背的用针固定。

为了防止熏衣草掉出来, 所以在缝上边缘的时候, 一定要峰在内侧(大概3分1寸吧!)。 记得要留一个2寸大的洞口哦!
修剪多余的布料, 然后将布料翻回正面。

一下部是附加的(我自个儿认为, 呵呵, 可有可无), 是利用针车缝制图案。

不料翻过来后, 就可以装上熏衣草


然后将缺口用藏针法缝好就大功告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lt supply 不织布出售 (taking orders now~)

After seeing so many felt handcraft and you wish to make some for yourself and friends but do not know where to get the felt supply?!
I'm please to announce that I'm providing this service.^^
Measurement: approximately 9" x 12"
Price: RM1.70 per piece (0.55 USD)
Minimum order is 5 pieces of felt and the colors are as follow:

Click here to view larger picture.
When you place the order, please indicate the number of pieces for each felt color.
看了那么多的不织布手工和教程, 是不是也引起你的兴趣想给自己或朋友做一个? 是不是不知道要到那里购买不织布呢? 呵呵, 这一回你们不用再烦恼啦!! 从今天开始我就提供不织布销售服务, 解决你的烦恼:)
尺寸: 大约 9 X 12 寸
价钱: 一张 RM1.70 (0.55美金)
每次定购最少5 张, 订购时请清楚地例出购买的颜色和张数
颜色名称请参考上面的图画。更清晰的照片请看这里
P/S: E6 - out of stock E6 - 缺货
Please place your order here. Shipping method please see here.